法師改版”沒有”法師轉職,但黑妖、槍手有開放職業轉換(更新)

廣告

在推出大法師之後很多人都在想:能不能轉職成法師?事實上在這次法師的改版的確有推出轉職活動,但是很遺憾的,並不能轉職為法師,僅能轉為針對技能調整的職業:黑暗妖精、槍手進行轉職,但這兩個職業的改版確實不錯,但會不會觸使大家轉職呢?

槍手、黑妖技能調整

這次主要重點在於黑妖部分技能改為被動,使 MP 需求量更少。而槍手的部分則是新增相消術,衝刺技能會有脫靶效果。

關於轉職

Image 062

法師改版的轉職活動並不包含法師,只能轉為黑妖與槍手兩種職業,畢竟法師在遊戲內的難度和投入成本遠高於其他職業,若開放轉職恐怕技能、裝備市場和遊戲平衡會因此大亂,但這理由是小編的想法,並非官方提及。

轉職設定同樣需要 75 級以上,裝備、技能、武器、飾品、肩甲都可以轉換,但哈芙萬能藥仍然無法轉換成其他種類,這一點必須特別留意。

而轉職之後角色 ID、經驗值、等級、身上道具都會保留,其他設定跟之前基本上都相同,轉職費用基本為 3000 藍鑽,轉換裝備、技能需額外付費。

黑妖/槍手轉職可轉技能

下面為本次改版詳細內容

5 COMMENTS

  1. 請問一下假設妖精下次要轉槍手,紅既有風跟地屬性紅技各1身上總共2紅技,那我轉槍手時依樣可以轉兩個槍手紅技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