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 職業覺醒 法師改版,7大新技能資料整理

廣告

隨著大法師的改版共新增了幾招新的技能,包括變形術、全部治癒術、緩速術,另外還有依附「魔法大師」技能才可學習的範圍相消、緩速、聖結界。這裡小編將法術的資料整理出來提供參考。

除了基本的緩速術之外,其餘的新技能都必須消耗名譽硬幣作為引子,而魔法大師相關系列的範圍技能必須 80 級以上才可學習,且不會覆蓋原本的技能 (例如:聖結界與範圍聖結界),兩者都可獨立使用,但要留意範圍技能會消耗大量 MP。

※ 資料可能持續更新,請以分享網址為主,謝謝。

新技能技能組MP材料來源學習等級說明
緩速術一般45魔法寶石x2魔法商人
(440萬金幣)
42降低10格內1個敵人攻擊速度、移動速度,時間持續 5~7 秒
全部治癒術一般70名譽硬幣x5怪物掉落54使15格內1個角色的目標恢復生命值,並對不死系造成傷害。適用於受到暗黑不死、神聖衝暈攻擊的對象恢復。
變形術一般120名譽硬幣x848將6格內的1個敵人強制變身,變身後在 4~6 秒內無法變身。
※ 資料可能持續更新,請以分享網址為主,謝謝。
魔法大師一般110名譽硬幣x25活動血盟商人
(200萬名譽幣)
80裝備魔杖時一般攻擊變為魔法攻擊。
減益類型技能改為特殊組技能。
可學習範圍技能
持續時間15分鐘
範圍相消術一般500名譽硬幣x1280使15格內1個指定對象周圍3格的敵人魔法狀態消除。
前置技能:魔法大師
範圍緩速術一般450名譽硬幣x12交易所80使8格內目標周圍 3 個角色降低攻速與移動速度。
前置技能:魔法大師
範圍聖結界一般100名譽硬幣x1280使螢幕上所有隊員受到聖結界保護。傷害降低 1/2

關於魔法大師取得方式

魔法大師技能在法師開放之後, 1 個月活動期間可以 200 萬名譽硬幣向血盟商人購買,活動之後將不再販售(或可能以更高的原價販售)以官方最新公告為主。

2 COMMENTS

  1. 請問範圍技能是 學了魔法大師 直接就有
    還是
    要額外擁有此技能?
    不好意思 理解力太差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