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戰士職業覺醒有譜了!最新Season Pass 透漏11/23 改版

廣告

約莫兩個月前曾在韓服討論區聽聞「確認下一個改版的職業是狂戰」,但由於時間還長且沒有相關資料佐證,難以推測接改版與狂戰士有關,但就在 11/2 韓服改版的 Season Pass 中探到了即將改版的資訊——「里佛賓的禮物Season Pass」,他不就是代表狂戰的關鍵 NPC 嗎!看來這次的改版應該是狂戰士的覺醒了!

按照往例,有改版就會有 Season Pass,而最後一天的獎勵通常都與改版有關,如果是職業相關道具則通常意味著職業改版。本次的 Season Pass 以「里佛賓」命名,最後一天的道具為「이벨빈의 특별한 보물 상자」翻譯名稱為里佛賓的特殊寶箱,那麼誰是里佛賓呢?

在天堂M 中,里佛賓是與狂戰士一同被發表在美術圖網頁的人物之一,在狂戰士的主線劇情當中為侏儒城內的任務 NPC「傳說鐵匠」,是賦予狂戰士全新力量的關鍵人物。

狂戰士里佛賓美術圖
里佛賓是與狂戰士一同被發表在美術圖網頁的人物之一

喝下里佛賓給的「巴拉卡斯的血」後,狂戰士感受到全身充滿力量, 因此 Season Pass 用他來取名,推測下一個職業改版為狂戰士的可能性就極高了。

喝下里佛賓給的「巴拉卡斯的血」
喝下里佛賓給的「巴拉卡斯的血」後,狂戰士感受到全身充滿力量

狂戰士覺醒改版時間

根據 Season Pass 設定,獲得「里弗賓的特殊寶箱」日期為 11/23 ,推測可能在當天就會進行狂戰士覺醒改版,但實際改版日期仍然以官方網站公布為主,此外值得留意的是,接下來幾周可能會有相關資訊曝光,請持續鎖定本網站與編董不雷YouTube 頻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