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槍手改,狂戰士技能「壓力(上升)」出現BUG,大幅影響狂戰士傷害輸出(因應方式)

廣告

台服在上周槍手改版後,狂戰士大概成了最倒楣的犧牲者,因為壓力(上升)的BUG以至於一旦觸發壓力就會連續電擊,但因 BUG 導致壓力的傷害只剩下20,比正常傷害低非常多,不但如此,電擊發動當下不會有普攻,也就大幅影響狂戰士的傷害輸出,透過服務鈴與官方客服反應目前已正式獲得回應。

以下為編董針對狂戰士壓力(上升)技能實測影片

上周末透過服務鈴與客服反映後,昨日(26日)客服回電表示測試完成,目前技能確實有問題,將於後續更新修復(通話中未提及修復期限)。

如何因應壓力(上升)BUG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狂戰士,這個問題可能要先處理一下。目前的解法是直接把壓力(上升)取消下拉,暫時捨棄壓力雷電效果,使普攻不會被低傷害的壓力所影響。

另外,有網友告知此 BUG 不影響沒有學習壓力(上升)紅技的狂戰士,如想確認也可透過上面影片的測試方法自行嘗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