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學習妖精的精靈屬性與使用精靈魔法

廣告

妖精角色的定位可以透過屬性點法,後天的屬性培育與選擇更是攸關整體角色定位的關鍵。在天堂M 中妖精可以學習專屬的精靈魔法,精靈魔法共分為水、火、風、地四種屬性,一旦選定屬性後就可針對該屬性來學習精靈魔法強化自身能力,不過在學習魔法前必須先讓妖精學習屬性。 – 天堂M大補帖

學習精靈屬性方式

要學習妖精屬性條件必須先將等級提升到 10 級以上,滿足等級條件後,在魔法清單下方就會開放學習屬性的選項。

023

精靈屬性共有火、水、風、地四種,各屬性特性如下:

  • 火屬性:擅長攻擊技能,適合近戰攻擊(如拿刀、劍)走向的妖精,基本屬性配點可走力量型配置。
  • 水屬性:擅長輔助技能,可輔助隊友延續戰力,基本屬性配點可走精神、智力型配置。
  • 風屬性:擅長攻擊技能,適合遠距攻擊(使用弓)走向的妖精,基本屬性配點可走敏捷型配置。
  • 地屬性:擅長防護技能,可大幅提升防禦延長續戰力,基本屬性配點可走敏體型配置。

精靈魔法可在 NPC 商店購得,點此看精靈水晶販售 NPC 位置與名稱對照

025

使用精靈魔法

習得精靈魔法後,在魔法欄位切換到妖精魔法欄位即可看到所有精靈魔法,與一般的共同魔法是分開的。

026

更換屬性的代價

若要更換精靈屬性,可以!但是更改一次屬性必須花費 50 萬元,而且一旦變更屬性,之前學習的精靈屬性都將被遺忘。選擇屬性之前不妨參考前面提供的屬性特性與角色配點建議以選擇最適合的屬性。

028

3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