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天堂M如何打到妖魔圖騰、如何賣掉換天幣

廣告

雖然天堂M最快的衝等、賺錢方式初期還是以解任務為主打妖魔賺圖騰換現金的任務在舊版天堂裡是相當熱門的賺錢管道,天堂M裡面也有只是變得不大一樣。換圖騰不用再去燃柳村找萊拉(NPC),隨處打開視窗就能換,但是打到圖騰的機率似乎有些差異,也是一個賺錢的途徑啦!

直接跟妖魔要圖騰!

打圖騰還要簽契約?少來這套~天堂M 走的是野蠻路線(誤),直接去妖魔村莊(燃柳村)附近幹掉妖魔就有機會拿到圖騰了。不得不說的是,現在打到圖騰的機率極低,打 30 隻高等妖魔可能還不見得拿得到 3 張。噢!對了,現在圖騰只有一種,一樣必須打高等妖魔才會掉

天堂M 妖魔圖騰 兌換

圖騰獎勵這樣換

既然不用簽約怎麼換呢?在天堂M裡面,圖騰的獎勵設計在「製作」功能裡面(就是下圖紅框的按鈕)。點進去吧!

天堂M 妖魔圖騰 兌換

按照下圖紅色框框的順序就可以找到兌換圖騰的地方,累積 100 張就可以換到 20,000 元天幣,平均一張價值 200 元天幣,不無小補啦!

天堂M 妖魔圖騰 兌換

3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