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服課長花 300 萬鑽抽出 1 金娃+ 3 張紫!真正的歐洲人課長

廣告

大家都想試試手氣看自己是不是那個天選之人,這次帶大家看的是韓版在 5/26 販售的「格立特成長藥水組合包」,其中可以製作傳說級的神祕變身與娃娃卡,韓版金變課長只花 300 萬鑽就製作出 4 張卡,最後還成功抽到頂級的夢幻金娃「安塔瑞斯」,強運有如中樂透頭獎,一起來看看吧!

韓服課長 나다빡태TV 開局先下個 200 萬鑽試試水溫,667 包藥水組可以拿到 29348 個藥水,後面在陸續購買總額約 308 萬鑽。

Image 009

最後共花了 301 萬鑽拿到 4 張卡,不過至此已經相當於保底 3 紫娃+1 紫變,這運氣可以說是相當的神!

Image 010

神秘卡有機會抽到比該等級更高一階的卡片,製作出傳說神秘卡就有機會拚到神話級的卡片。

Image 011

連續挑戰幾張卡片後都只抽到保底紫娃紫變,畢竟金色的東西可能沒課個千百萬是看不到的,想不到竟然在這一發閃起金光,300萬鑽就入手金娃安塔瑞斯!

Image 012

相信課長拚神秘卡的次數已經多到數不清,基本上 300 百萬鑽 4 紫已經相當厲害,竟然還直接升級機率極低的金娃,天選之人非他莫屬!

神秘卡片製作容易嗎?其實不容易,購買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 (誤)。

1 COMMEN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