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韓) 6/12 更新,推出隊伍副本、魔法娃娃技能覺醒、神槍手回魔技能、第二次搬家活動將展開

廣告

繼上次的巴拉卡斯血盟副本推出之後,這次接著再推出隊伍副本,可以4個人組隊去活動地監打寶練功,除此之外魔法娃娃將被賦予覺醒技能,使用特殊魔法書就可以讓娃娃具有技能而且還可練等,神槍手新增回 MP 技能,雙重射擊傷害增加。另外,將會推出祝福得倫提斯耳環製作活動,第二梯次的搬家活動也即將展開囉!

新增隊伍副本(歐林),可從副本 UI 進入,每個隊伍最多可 4 人一起進入攻略地監。

天堂M 隊伍副本

進入隊伍地監(歐林)的條件為等級 70 以上,6/12~6/27 活動期間調整為等級 60 以上就可進入。

天堂M 隊伍副本

在隊伍地監完成任務後可以獲得「歐林的木箱(活動)」,打開之後可獲得各種獎勵品,如「歐林的日記碎片」或「惡魔王的武器箱(刻印)」。

天堂M 隊伍副本

推出全新系統「覺醒的魔法娃娃」。透過魔法娃娃的魔法書可以讓魔法娃娃覺醒並隨機獲得一種技能,並且可透過賺取經驗值讓讓魔法娃娃等級提升。日後也可用魔法書變更魔法娃娃的技能。

天堂M 魔法娃娃技能覺醒

神槍手的技能有三個更新重點。

第一,推出新技能「魔力轉換」,可以消耗精緻石來恢復自身的 MP,類似妖精的魂體轉換,可在血盟商店或魔法商店購買。

第二,雙重射擊技能的傷害力提升。

第三,死亡偵查命中實,射擊的命中率大幅提升。

天堂M 第二次搬家

第二次的移民活動即將展開,詳情稍晚公布。

35062765_2027118377360011_5696560393363652608_n

將可製作「祝福的倫提斯耳環」

天堂M 祝福的倫提斯耳環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