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Q&A:武器、裝備與配點與魔法技能

廣告

天堂M(韓)即將在 5/30 推出新職業神槍手大補帖先前已經針對天賦、配點和技能做了相關的分析與推測(連結),今天官方的 Q&A 直接帶出槍手職業的養成除了跟 DEX 有關外,INT 對於魔法彈技能命中也有直接關聯,除此之外也公布神槍手的武器和裝備,更多細節趕緊點開文章看吧。

神槍手QA

問1:神槍手是否可以使用遠距攻擊的變身?

答1:除了新的專用變身之外,神槍手可以適用現有的遠距離攻擊變身。

天堂M 神槍手 變身

問2:槍手的能力點數該如何點?

答2:做為遠攻職業,點敏捷(DEX)可以提升遠距離攻擊能力;點 INT 則可增加魔法彈的能力將會獲得提升。

問3:神槍手技能會受到那些能力影響?

答3:普通攻擊和一般攻擊技能會受到 DEX 影響,DEX 會影響遠距離攻擊力與遠距離命中,魔法彈的命中率取決於等級與智力(INT)的魔法命中。

問4:神槍手的武器有哪些?

答4:神槍手使用的武器有步槍與手炮兩種。

  • 步槍:具有遠距離攻擊和穩定的命中,屬於平衡型的槍系武器。
  • 手炮:攻擊射程較短,但可輸出強大的火力,

代表性武器如下圖:

天堂M 神槍手 武器

問5:神槍手的裝備有哪些?

答5:因應神槍手的推出將會加入神槍手專用的裝備,有些裝備會增加 DEX 或 INT,也有些裝備會附帶增加回魔的屬性。當然,除了專屬的裝備之外,部分現有的裝備也可使用。

天堂M 神槍手 裝備

問6: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獲得槍?

答6:為了慶祝新職業的到來,現有伺服器將舉辦英雄武器轉換為神槍手武器的變更武器活動。

問7:神槍手的技能是否會消耗MP或材料?

答7:神槍手施放技能會消耗 MP,部分技能會使用消耗性材料可在商店買到。要注意的是,有些技能會消耗榮譽硬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