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鍊金」系統來了,藍裝、綠裝丟進去生出紅裝

廣告

武器裝備除了可以登錄蒐集品之外,韓版天堂M即將在這禮拜推出「鍊金系統」(冶鍊系統)讓你把多項裝備重新融合成一個新的武器或裝備,隨著登錄道具等級越高,鍊出高階裝備的機率就越高,

鍊金系統介紹

所謂「鍊金」系統是一種可以利用裝備作為材料製作其他道具的系統,更新後在選單中會出現「鍊金」的選項,點擊後可使用該系統。

天堂M 鍊金系統 冶鍊系統

你可以使用高級、稀有和英雄級裝備作為鍊金系統的材料,要製作道具至少必須要登錄 3 個道具,包括 2 個稀有級、1個高級以上組成。登錄的材料階級和強化值越高,鍊金後獲得更高階獎勵的機會就越高。

天堂M 鍊金系統 冶鍊系統

提示:點選「鍊金材料清單」按鈕可以查看目前擁有的道具中有哪幾樣可作為鍊金材料。

天堂M 鍊金系統 冶鍊系統

放進材料後,點選左邊的按鈕可以所登錄材料製作後的相關提示(看起來要花5位數金幣),點選右邊的按鈕則會立刻進行鍊金,不會再出現另外的確認畫面(這裡看起來要花 6 位數金幣),鍊金後所有作為鍊金材料的裝備都會消失。 天堂M 鍊金系統 冶鍊系統

最後點一下螢幕中間就可以知道鍊出來的東西是寶還是拉基了。

天堂M 鍊金系統 冶鍊系統

3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