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戰士新能力「降低防禦率」實測,直接把中小課打成無課!

廣告

狂戰士覺醒後在技能方面有非常多的提升,其中較特殊的能力為「降低防禦率」,透過技能 debuff 可讓被攻擊的對象防禦力以百分比下降,而具有這項能力的技能包括「屠戮者」與「佔據」,最高可讓防禦下降 19%,相當於讓防禦 -270 直接降到 -218,有如將中小課打成無課的能力,而且能力取得完全沒難度,一起來看實測效果。

降防率技能解說

根據實測,「屠戮者」技能在改版後,裝備斧時會隨攻擊發動「盔甲崩潰」效果,每次可使目標降低3%防禦,最高可疊3層(共9%)。

屠戮者
「屠戮者」技能在改版後,裝備斧或矛會隨攻擊發動「盔甲崩潰」效果

「佔據」技能在命中敵人後會觸發「衝撞後遺症」效果,使目標無法瞬移、衝刺並帶有緩速效果,此外也會有降低防禦率10%效果。

佔據
「佔據」技能在命中敵人後會觸發「衝撞後遺症」效果

實測降防結果

根據小蜜蜂實測,初始防禦 -268 的角色每次命中「盔甲崩潰」後會降低防禦力3% ,疊加到最高 9% 後防禦力僅剩下 -243,下降效果非常明顯,根據防禦降低率計算,如果與佔據效果疊加(未實測是否能疊加),將可帶來 19% 防禦率下降,計算後防禦僅勝 -217,如同把中小課能力打到變成無課。

初始狀態第一階第二階第三階疊加佔據效果(推測)
防禦減少03%6%9%19%
防禦變化-268-259-251-243-217

值得一提的是,兩招降防技能可說是狂戰士的標準配備,將會對戰場帶來更快的變化。狂戰技能還有非常多值得研究的空間,請記得鎖定大補帖網站與編董不雷YouTube頻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