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傲慢的憑證」最划算的方法,換 3 個蒐集品效果!

廣告

今天推出的塔拉斯的精髓箱可以獲得「傲慢的憑證」來換取蒐集品效果,雖然一包只有一個,怎麼買才能有最大的效益呢?小編告訴你這個方法只要買 2 包就可以拿到 5 個憑證換取 3 種 BUFF 囉!

這樣買最划算

要達成這個方法必須先買 2 包「塔拉斯的精髓組合包」,這樣一來一共可以拿到 44 個「塔拉斯的精髓袋(刻印)」和 2 個「傲慢的憑證」

取得「傲慢的憑證」最划算的方法

接下來把 44 個精髓袋拿去製作 3 張傲慢之塔樓層任務卷軸,每張任務卷製作需要 14 個精髓袋,由於任務要殺該樓層 1000 隻怪物,找自己能夠負擔的樓層任務卷製作即可。

取得「傲慢的憑證」最划算的方法

完成傲慢之塔樓層任務之後,除了獲得額外經驗值外還能額外獲得 1 個傲慢的憑證,所以完成任務卷總共可以拿到 3 個,加上組合包的 2 個總計 5 個就輕鬆到手啦!

憑證蒐集品兌換

5 個憑證可以兌換的蒐集品清單如下,最少可以換到 3 種 BUFF這次活動憑證蒐集品效果都只到 2019/7/3 就會刪除,請你特別留意囉!

取得「傲慢的憑證」最划算的方法

5 個憑證換哪個蒐集品好?

小編角色是槍手,就個人的需求來說我會換 [AC]、[命中]和 [HP,MP] 三種,近戰職業也可以參考,看你需要什麼能力就選什麼。

取得「傲慢的憑證」最划算的方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