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0320更新:頭銜(稱號)系統、掃蕩塵埃巢穴、龍鬥士常駐吸血技能、自動副本功能更新、推出神秘變身卡挑戰抽紫中金

廣告

本次更新後除了新活動外,頭銜(稱號)系統也新增進去了,但不同的是頭銜會賦予額外的能力加成;除此之外,龍鬥士的黑暗砍擊(吸收HP)技能改為 BUFF,龍之護鎧和奪命身軀改為被動技能。

改版內容重點影片

紅騎士團的大掃除

60級以上角色,活動期間只要消耗 100 片葉子就可獲得「塵埃巢穴傳送卷軸」,使用之後即可前往塵埃巢穴掃蕩。

進入塵埃巢穴後會有大量的塵埃靠近,使用副本技能「光輝之光」就可以將塵埃大量殺死,如果遇到塵埃精靈王時,他會大量召喚塵埃讓加打個過癮。

打塵埃時有機會獲得「塵埃球」,可以向活動 NPC 商人購買龍之鑽石(活動)、高級變身抽卡(活動)、龍之珍珠(活動)、戰鬥強化卷軸(活動)等道具。

新增稱號(頭銜)系統

被賦予稱號(頭銜)的角色,在 ID 上會顯示頭銜文字。

稱號(頭銜)系統

稱號(頭銜)系統可讓角色賦予不同的能力加成,而稱號(頭銜)的取得方式為通過每日、每週或每月的活動給予。

在稱號(頭銜)列表中點選稱號可以看到取得該稱號(頭銜)方式,每種稱號(頭銜)取得條件不同,可能有殺怪數量、強化次數甚至殺人次數等等。

稱號(頭銜)系統

世界伺服器移民開放(小移民)

可在同一世界 10 組伺服器內移動的小移民活動將展開。

小移民開放

技能調整

龍鬥士

  • 奪命之雷:冷卻時間與普通魔法分開、命中時綑綁時間增加、成功率取決於施法者等級。
  • 奪命之雷:衝擊:發動機率提高。
  • 黑暗砍擊:改為 BUFF 技能,隨一般攻擊發動。
  • 龍之護鎧/致命身軀:改為被動技能。

技能調整 龍鬥士

黑暗騎士

  • 極限恢復、極限恢復(復仇者)、黑暗護盾、反射衝暈四個技能將會調整。

技能調整 黑暗騎士

特殊副本自動進入功能更新

  1. 新增死亡次數限制選項:當死亡次數達到死亡次數上限時會自動停止前往副本。
  2. 自動回村補給功能更新:當一個或多個自動購買道具數量降到 0 時,將自動使用回捲回村購買後自動回到副本。
  3. 停止動作時自動暫停:當負重達 83% 無法攻擊時,遊戲將在進入下一個副本前停止。
  4. 改善自動副本進行方式:在自動過程中如果移動到其他樓層,系統將自動保持在該樓層。譬如在傲慢之塔9F按自動副本,副本會自動在9F開始而不會移動到 1F。

黑騎士團製作項目更新

本週製作內容將可製作神秘變身卡,有機率直接出現更高一階的變身,抽紫變出金變、抽紅變出紫變。

紅騎士團製作項目更新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