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職業「黑暗騎士」5 大技能影片公開,延遲性發動對戰壓力大

廣告

黑暗騎士即將在 3/6 改版推出,他的技能過去 PC 版都未曾看過,相信大家也跟小編一樣好奇。今天 NCSoft 就公開上次提到的  5 招技能影片和說明,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影片。

黑暗之眼

辨識敵人HP並機率性將低防禦。 施放技能時會偵測對方的HP(無法看見),偵測後依據某種條件給予對方降防的 BUFF。

黑暗衝擊之暈

衝暈敵人的同時,降低敵人的治癒恢復量。影片中似乎是先衝暈敵人後,接下來的閃電帶有降低恢復效果的 BUFF。

亡靈詛咒

使敵人處於不利於生存的狀態,影片中沒有呈現特殊狀態,猜測是以 BUFF 形式呈現。

衝擊之暈反射

反彈敵人的衝暈攻擊,但影片中並不是立刻反射,而是在命中衝暈之後的某個時機點反彈。

黑暗靈魂

擊殺敵人時恢復 HP/MP。施放後只有在擊殺敵人時才會有效果,敵人死亡時瞬間獲得恢復。

你是否有注意到,這幾招技能並不是施放後立即生效,而是延遲一段時間效果才會出來,這種延遲性發動 BUFF 的技能會對被承受方帶來一定程度的壓力,假如小編沒有推測錯誤的話。

以黑暗之眼來說,施放的瞬間對方身上並不會有任何效果,大約過個 2 秒左右才有一道紫光落在對方身上,而這個效果將會對他的防禦力降低,不論數值是多是少,在 BUFF 效果發動的瞬間對方得特別留意,否則搭配惡魔王疾病術雙雙降防恐怕被打得屁滾尿流。

亡靈的詛咒雖然是立即生效,但實際效果為何,目前還不清楚。

話說回來這些技能看起來很厲害,但小編推測有可能是紅色或紫色技能,取得方式不會太容易,不然全場就給騎士、黑暗騎士暈就夠了,更多詳細資料就等下禮拜公開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