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截止](韓)聖誕節任務活動詳細攻略,買活動道具狂炸最有效率

廣告

今天韓服推出的耶誕活動終於不再是用那萬年地圖拋棄之地了!新的活動方式將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操作體驗,這活動的道具「炙熱的火焰」其實就是流星雨,買他去活動場地使用可以幫你快速打死裡面的怪物,而且活動場地設定有減少葉子消耗速度,有空的話建議大家去逛逛。

活動地點設定

  • 等級需求:55 級
  • 進入時限:2小時
  • 地圖設定:可瞬移,無法記憶座標,死亡不會處分
  • 時間重置:台灣時間每日凌晨 04:00
  • 進入方式:在歐瑞村找 NPC 進入

活動攻略

活動之前可以透過在歐瑞村找到下面這個 NPC 購買活動道具「炙熱的火焰」,每 100 個售價 1000 天幣。

天堂M 韓服 聖誕節活動

天堂M 韓服 聖誕節活動

購買之後找到旁邊的雪人就可以傳送到活動場地,每次傳送費用為 10,000 天幣。

天堂M 韓服 聖誕節活動

活動場地裡面怪物都是物理攻擊居多, 小編不建議大家用硬拚的方式,去買活動道具「炙熱的火焰」來快速殺怪吧!「熾熱的火焰」可以拉到 Quick Slot 中使用。

天堂M 韓服 聖誕節活動

熾熱的火焰其實就是「流星雨」的魔法,具有大範圍高能量傷害的效果,所以如果一次只打一隻怪就太浪費了,這樣用才是最有效益的方法:

看出來了嗎?就是利用流星雨的範圍傷害特性,先把怪物集中之後一次落下流星雨燙死它們,這樣就可以獲得大量經驗值,而且可以在有限時間內提升打到聖誕餅乾的數量。不過小編必須先說,防禦和閃避不夠不能像小編這樣硬是讓怪物打,建議用拖怪的打帶跑方式,拖怪技巧需要一點時間練才會順,所以騎士趕快把光劍拿出來用吧!

聖誕餅乾兌換

打到的聖誕餅乾可以在歐瑞村找下圖的 NPC 購買榮譽硬幣、變身硬幣、魔法娃娃硬幣。

天堂M 韓服 聖誕節活動

幣值都是 1:1,打越多換越多。

天堂M 韓服 聖誕節活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