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騎士拿+0魔族之劍就很猛?實測命中刀數給你看

廣告

什麼都是假的,只有真正的實測數據才是真的!暗黑騎士拿 +0 魔族可以不用考慮命中問題嗎?今天小編就來用我們的工具實測給大家看,用 +9 雷雨 V.S. +0 魔族攻擊楓木村的木頭人,究竟命中有什麼差別呢?

測試方式:同樣的暗黑騎士關閉所有技能與娃娃,只存在變身進行測試。測試時間為對木人攻擊 120 秒後統計結果,結果如下:

+0 魔族之劍測試結果:

暗黑騎士 魔族之劍測試

+9 雷雨之劍測試結果:

暗黑騎士 雷雨之劍測試

小結

這裡先不提傷害的部分,先看到「物理命中次數」,這一項代表有命中怪物的次數,而雷雨和魔族之劍同樣都是屬於單手劍,因此在基礎攻速上是一致的,那為什麼會有 9 次的命中差距呢?

這個實驗小編做了驗證得到的數字都差不多,也就是說即便是命中率極高的的暗黑騎士也免不了武器命中的影響,120 秒就差了 9 刀之多。

這個結果雖然對於大局影響不大,不過不能再用”暗騎拿+0魔族劍也可以刀刀命中”這種說法來說了,很明顯的,如果要打得猛還是乖乖的把魔族之劍強化上去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