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個龍鑽製作龍之聖水划算嗎?小編心得分享 (殷海薩紋樣將推出)

廣告

最近小編在實況中不少網友詢問「20個龍鑽製作龍之聖水划不划算」的問題,其實這個問題並沒有所謂的答案,看自己的練功需求,我就照我的想法跟大家分享吧!

用 20 龍鑽換 1500 葉表面上相當於用 2000 葉換 1500 葉,不過龍之聖水使用時還會補充 3192 萬的經驗值,換個角度來說,龍鑽是補充葉子慢慢練上去,龍之聖水則是補充葉子的同時還帶有一點衝等的效果(快速增加經驗值),想要快速衝等當然得付出對應的代價,就是用葉子換取速度,兩種方法都有所好壞。

20 個龍鑽製作龍之聖水划算嗎

順帶一提,如果不急著使用的話建議等新紋樣,未來高階妖精改版後即將推出樣殷海薩紋樣,每強化 1 階可增加葉子道具補充量 3%,使用龍之聖水、龍鑽、高級龍鑽、藍寶石、紅寶石等補充道具都會增加獲得葉子的數量,到時候再使用也不遲。

殷海薩紋樣能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