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2M】常見下載安裝問答 (安裝/QooApp/相容性/PURPLE/開服日)

廣告

有鑑於小編自行在下載天堂2m中遇到一些問題,實況時網友回饋一些資訊,因此小編把一些透過模擬器或PURPLE平台安裝遊戲過程遇到的問題和解決方式提供給大家參考。

Q1:到哪裡下載天堂2M

請看官方的下載連結方式

Q2:為什麼模擬器不能安裝天堂2M遊戲

由於天堂2M最低作業系統需求需為 Android 7 以上,目前部分模擬器(如雷電)只支援到 Android 5.1,因此無法相容。

iOS 同樣必須切換到韓國帳號才可下載。

Q3:裝了 QooApp 為什麼還不能下載天堂2M

更新:用模擬器切換到 Android 7 玩天堂M

同模擬器問題,如果模擬器版本不支援遊戲的話,QooApp 上會顯示「裝置不相容」,但目前手機基本上都已經裝載 Android 8 以上系統,可嘗試在手機上玩。

Q4:玩天堂2M需要韓國帳號嗎

不需要,天堂2M可以用 PlayNC、Google、Facebook 等方式登入,此外,更新連線也無須 VPN 就可連線,速度相當快。

順帶一提,如果有參加預先登錄記得用同一個帳號登入才能領到獎勵。

Q5:用 PURPLE 為什麼不能下載天堂2M

更新:透過 PURPLE 安裝天堂2M教學

由於 PURPLE 必須連到 Google Play 下載遊戲,因此必須搭配韓國的 Google Play 帳號才可進行下載,此外,由於這是官方自行推出的平台,且遊戲會針對平台做最佳化,推測在 PURPLE 上的執行效能會優於其他模擬器。

Q7:天堂2M什麼時候開放

正式開放日期為台灣時間 2019/11/26 23:00。但目前已經開放預先下載,建議下載後先安裝更新(約2,828MB)。

如有重要問題將不定期更新本文,任何問題都可在文章下面留言。

2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