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0123更新情報:龍人族相關活動,經驗、消耗品獎勵天天拿

廣告

龍鬥士不久之後就要開放,大家準備好要重練了嗎?這禮拜的活動主要圍繞在「龍人族」的話題上,究竟誰是龍族人呢?應該就不用多解釋了,這禮拜的兩個活動可以獲得更多消耗品、葉子和經驗值,有空的話別忘了參加喔!

活動一:龍人族的請求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2019/1/23 (三) 維護後 ~ 2019/1/28 (一) 維護前

【活動內容】

1.新增活動每日任務【龍人族的故事】及【龍人族的請求】,需角色等級【60】以上(含)才會出活動任務可進行。
2.每日任務【龍人族的請求】,可透過回報任務時支付【龍之鑽石】獲得更多的經驗值。

【活動道具設定】

【道具內容物】

 

龍人族的支援獎勵

【活動時間】

2019/1/23 (三) 維護後 ~ 2019/2/5 (二) PM 23:59前

【活動內容】

出現在亞丁大陸的龍人族,帶來異界的禮物要送給所有的亞丁勇士。
活動期間將依照下列發放獎勵時間,發送【異界的禮物箱(活動)】1個至【遊戲內信箱】。

※領取期限:發送獎勵後,請於6小時內登入遊戲,才可於信箱領取該時段活動道具。
※一組遊戲帳號只能領取一次獎勵,領取後無法轉移/更換,請謹慎選擇領取支援獎勵的伺服器與角色。

【活動道具設定】

【道具內容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