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騎士來臨!預先登錄送裝備、玉璽、龍鑽、娃娃抽卡

廣告

大家期待已久的新職業暗黑騎士終於有一點眉目,從 2018/5/29 開始進行預先登錄活動,只要成功登錄到到時就可以拿到各職業專屬的 +7 武器裝備包、太古玉璽、龍鑽、高級變身抽卡等道具,想要玩新職業的朋友就千萬不要錯過啦!

預先登錄獎勵

預先登錄網頁

獎勵分成兩個部分,第一部份是登錄手機號碼即可,你會拿到

  1. 高級裝備組合製作票券
  2. 太古的玉璽
  3. 龍鑽 10 個

成功登錄之後,獎勵將會在 6/11 23:59 之前陸續發送序號到登錄的手機門號,7/3 23:59 之前必須兌換完畢,獎勵在 6/12 開始才可使用

這裡暗示著兩個重點:第一,暗黑騎士可能在 6/12 開放;第二,贈送裝備只能使用 1 個月,到時候把握衝等時間。

注意囉!所有活動兌換的道具都會在 2019/7/10 維修後刪除。

第二個部份是 beanfun! 獎勵,在預先登錄畫面點擊下圖紅色框框的按鈕登入 beanfun! 帳號就可以再拿到高級變身抽卡 2 張,有綁定 beanfun! 帳號才有喔!

Image 028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