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11/7 更新內容:世界地監拉斯塔巴德開放,挑戰任務賺大量經驗值

廣告

11/7韓版的更新內容並不多,主要重點在世界地監拉斯塔巴德,進去解完任務可以獲得大量經驗值(70級約獲得1%的量)和活動箱,萬聖節的課長製作活動調整製作內容,共有五種傳說級裝備可以機率性製作出來,而上次活動推出的刻印技能書現在可以用來製作成魔法娃娃覺醒書。高級溶解劑的取得方式也有新活動可取得。天堂M大補帖

拉斯塔巴德世界地監

活動:走吧!去拉斯塔巴德

2018/11/7~11/21 維修前,全新世界地監「拉斯塔巴德」更新了,只要等級滿 70 以上進入打 100 隻怪物就可獲得大量經驗值與「拉斯塔巴德幸運箱(活動)」,經驗值大約為 70 級 1%。

使用拉斯塔巴德幸運箱 100% 獲得龍之鑽石(活動)、拉斯塔巴德時間補充寶石(活動);機率獲得蕾雅戒指(刻印)拉斯塔巴德四大君王裝備箱(活動)拉斯塔巴德神聖戒指箱(活動)武官/神官系列裝備(活動)等道具其中一項。

拉斯塔巴德世界地監

萬聖節限量製作活動內容更新

上次開放製作技能書箱和南瓜傑克紅變,更新後可利用格勒西亞遺物袋製作傳說級裝備,包括反叛者盾牌、巫妖斗篷、激怒手套、木乃伊王的王冠、指揮官頭盔等裝備。

※ 每個帳號限制製作 2 個傳說級裝備。

拉斯塔巴德世界地監

刻印技能書加入製作項目

2018/11/7~11/21 維修前可以利用刻印技能書製作魔法娃娃覺醒書

  • 傳說級技能書製作 100 張覺醒書
  • 英雄級技能製作 10 張覺醒書。

拉斯塔巴德世界地監

限量製作高級溶解劑

活動期間可限量製作高級溶解劑,製作方式更新後公布。

拉斯塔巴德世界地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