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跨服夢靨之島登場,週末改打新BOSS!推出武器屬性強化系統,攻略新圖必先強化

廣告

本週改版終於推出雷神改版預告曾提到的新跨服副本「噩夢之島」有別於以往的進入方式,並且更強調屬性相剋的攻擊方式,再推出武器屬性強化系統,只要強化到3階屬性的武器都能透過屬性強化系統額外獲得「屬性爆擊率」和「屬性爆擊抗性」的額外效果,要在潛藏屬性潛力的噩夢之島上生存,強化屬性打擊看來是必須的了。

新跨服副本「噩夢之島」

噩夢之島為新的區內跨服副本,70級以上就可進入,進入時間為每六日全天,並且與拉洞一樣有 HOT TIME 時間的設定,除此之外還有「噩夢的夢靨」出沒,打倒他就會出現各屬性島嶼上的BOSS。

漂浮在天空的噩夢之島
漂浮在天空的噩夢之島

此外,噩夢之島新增各島嶼的屬性石、屬性水晶、屬性精華等道具,可以用來製作英雄級腰帶和手鐲。

可製作英雄級道具
可製作英雄級道具

噩夢之島詳細介紹影片

武器屬性強化系統

只要武器屬性強化到3階以上就可以使用此系統獲得更強的武器能力,而強化卷軸為新的「屬性武器製作卷軸」,可透過2張祝福賦予卷軸+10個對應屬性的屬性石製作。

屬性強化後的武器可獲得額外的「屬性傷害」與「屬性爆擊率」

武器屬性強化系統
只要武器屬性強化到3階以上就可以使用此系統獲得更強的武器能力
製作武器屬性強化卷軸
可透過2張祝福賦予卷軸+10個對應屬性的屬性石製作

因應屬性系統增加,遊戲也將四屬性龍之水晶賦予「屬性爆擊抗性」能力,各屬性水晶從強化 +3 開始就可獲得 1% 的屬性抗性,+8 時可獲得 10% 屬性抗性。

龍之水晶新能力
遊戲也將四屬性龍之水晶賦予「屬性爆擊抗性」能力

由於噩夢之島上潛藏著四大屬性之力,且島上怪物等級皆在85級以上,想要更快清怪就必須透過屬性強化使武器獲得更強的屬性能力,並透過屬性相剋設定打出更高傷害。

噩夢之島屬性分布
噩夢之島上潛藏著四大屬性之力

此外噩夢之島各屬性區每整點及30分會出現「噩夢的夢靨」打倒它就會看到各地區的 BOSS,擊倒 BOSS 後有機會取得專屬的新紅變卡,首批具備屬性爆擊能力的卡片,覺醒能力則可提升攻速、移速、防禦與最大HP。

噩夢之島BOSS
擊倒 BOSS 後有機會取得專屬的新紅變

Image 255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