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2019 聖誕活動:衝裝蒐集品補起來,活動圖超高經驗 衝等必去!

廣告

今年的耶誕節不免俗的又把衝裝活動搬出來了,而且還多了新的活動蒐集品效果,對衝等來說絕絕對對要優先補上,需求相對簡單很多,推薦大家參加!

活動跟以前聖誕節的類似,活動期間只要到活動地圖「法塔拉西村莊」就有機會從怪物身上打到惡夢傑克的武器/盔甲箱,除了可以裝備之外,強化到特定數值還可以放入蒐藏品兌換永久或活動期間限定的蒐集品效果,對了,這次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真的好衝,小編 +6 盔甲點三件就衝出來了。

特別的是,當裝備武器之後,不論現在變身為何都會變成活動的稀有變身「打雪仗的少年」變身能力為攻擊速度+69%、施法速度+10%、近距離傷害+2、遠距離傷害+2,雖然是自動變身,但也可使用變卷變回自己使用的變身。

※ 惡夢傑克的盔甲/武器箱子也能跟村莊(歐瑞/奇岩/亞丁/海音)內的活動商人購買,售價分別為 20,000金幣(武器)、10,000 金幣(盔甲)。

天堂M 聖誕節 衝裝
可向村莊的 NPC 商人購買武器裝備箱

聖誕活動蒐集品可以跟以前活動的共用,之前沒蒐集完成的今年可以再努力一次。

天堂M 聖誕節 衝裝
活動蒐集品效果,可與之前的一起使用

這次活動的裝備蒐集品跟以前舉辦的都可以通用,還沒補到的可以補一補,永久蒐集品效果相當不錯,不過這次活動限定的蒐集品效果也不要錯過,遠近傷害+2和經驗獎勵+5%效果可以用到 2/5 時間長達兩個多月,衝等也很有幫助,而且武器只要過1、防具過2,基本上稍微拚一下就能達成了。

除此之外,如果衝出 +10 武器或 +9 防具的話,還可以直接兌換成神秘變身卡(英雄)、神祕魔法娃娃卡(英雄) 保底拿到紅變紅娃,機率拿到傳說級變身娃娃。

天堂M 聖誕節 衝裝
衝出神裝兌換神秘變身/娃娃卡(英雄)

對於這次衝裝小編自己帳號的感覺是武器爆5過1,防具爆4過1,輕鬆換到收集品效果。

還沒準備好防武捲的趕快去準備一下吧!活動錯過可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