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妖預先登陸獎勵序號簡訊 兌換教學

廣告

如果有參加之前黑妖預先登陸以及特典相關活動,今天最多會收到 3 封達成獎勵的序號簡訊,超多大禮可以免費領取,如果不知道哪裡兌換的話小編告訴你!

兌換方式

兌換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在 beanfun! 網頁,另一種則是在遊戲中。

beanfun! 兌換頁面(點這裡)進入後登入《天堂M》帳號,輸入資訊之後填入序號就可將獎勵發到該 ID 背包中。

Image 001-002

遊戲中兌換方式點選 設定→資料 在序號欄位輸入後按確認,獎勵就會直接放到角色的背包中。

Image 003-004

獎勵內容

雖然官方早就公告獎勵內容,但很多人早就忘記了,小編幫大家回顧一下吧!

預先登陸活動

這個部分會收到 2 封簡訊,一是預先登陸獎勵,二是 20 萬人氣活動達成獎勵:

  • 龍之鑽石 x5。
  • 變身抽卡箱 2 個。
  • 魔法娃娃抽卡箱 2 個。

預先登陸特典包

這部分會收到 1 封簡訊。特典包的內容非常豐富,從 Lv.45 之後就可以一路領到 Lv.60,要注意的是共會領到 11 瓶可以讓經驗值增加 10% 的成長藥水,如果要玩黑妖衝等的話,小編建議等黑妖創角之後再領取到黑妖身上,否則一旦先領取就無法存倉轉移了,

2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