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截止] 萬聖節活動,新裝備、新怪物、新變身,還有機會換到英雄武器與防具!

廣告

萬聖節即將到來,天堂M因應這次活動在 10/25 更新後加入萬聖節元素,將拋棄之地改為新的活動場地並且換上新的萬聖節怪物(這場地還真多用途),打倒怪物可以取得一些特殊道具並取得活動武器裝備,如果在活動結束前把武器裝備強化到一定級數,活動之後可兌換藍布或英雄等級武器,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

天堂M(韓)10/25 詳細更新內容,新增萬聖節活動

萬聖節活動內容

萬聖節活動怪物將出現在拋棄之地,狩獵時間從目前的 2 小時延長到 3 小時。

天堂M 萬聖節活動

在拋棄之地上將出現萬聖節的活動怪物,包括萬聖節狼人、萬聖節死神…等等,也會隨機掉落六種道具

天堂M 萬聖節活動

使用南瓜袋可依職業獲得魔杖、弓或劍等武器。

天堂M 萬聖節活動

如果在活動期間將活動武器強化到 +9 或 +10,活動結束後將可以獲得英雄等級武器以及稀有武器製作書。活動武器會在活動後刪除。

天堂M 萬聖節活動

若將活動防具強化到 +8 或 +9一樣可在活動後獲得英雄等級的裝備與稀有裝甲製作書。

天堂M 萬聖節活動

新增稀有及英雄變身,效果如圖所示

天堂M 萬聖節活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