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配點、升級、練功地點、武器裝備攻略心得

廣告

天堂M神槍手的職業跟妖精一樣都是遠距攻擊的角色,因此在練功、裝備、配點上都有蠻多的相似之處,但整體來說我認為神槍手應該會比妖精來得容易上手,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大家在練神槍手初期與對職業認識有所幫助。

能力配點

神槍手跟妖精一樣都是遠攻職業,想要增加遠距離攻擊力和命中率就必須要點 DEX,建議全部點數都投資在 DEX 上,而且投資 DEX 可以增加遠距離攻擊、遠距離迴避和防禦力,所以不用考慮太多。

神槍手 配點 敏捷 DEX

裝備選擇

由於神槍手是新的職業,裝備數量不算多,不過有不少既有的裝備神槍手也可裝,就連以前只有妖精能穿的「艾爾穆的祝福」改版之後神槍手也可以裝備了

神槍手 前期裝備

防具部分主線任務贈送的可以先穿,但有價值的不多,如果有拿到防卷可以先加在保護者斗篷、精靈鏈甲、鋼鐵長靴(開刻印裝備箱可開到)或T恤上,其餘的裝備則建議從製作系統中製作,前期以可增加 DEX 的裝備為主,中期後就建議以有增加 MP 回復的裝備為主

神槍手 中後期裝備

武器部分在主線任務中會拿到基礎的步槍和手炮各一把,兩種的差異小編已經在這篇文章講得非常詳細,但是建議到製作系統裡面製作高級以上的武器再去投資武卷強化會比較有價值,新伺服器任何物價都很貴,把卷軸用在對的地方吧!

想要快速拿到好裝備也可以花台幣去買限時販售的回流勇士成長箱,除了給全身+5的裝備外(飾品和臂甲除外),還會提供一把 +8 的步槍,一舉把攻防能力提升,不過特別留意,流勇士成長箱開出的裝備不是永久的,如果在期限之前沒有練到 65 級並且使用「道具永久轉換石」轉成永久的話,更新後被刪除,這個部分非常重要!

升級建議

練法跟妖精一樣,建議至少把主線任務解到角色本身 45 級以上,直到任務難度提升到難以靠個人通過為止,畢竟任務可以取得大量的經驗值和獎勵,是升級賺錢最快的方式,其次是把每日副本解滿

神槍手 練功 每日副本

除了在大陸練功之外,45 級之後的奇岩地監也是不錯的衝等地點,50 級之後可視裝備決定是否要下海監挑戰,都是經驗和金幣都多的好地點。

技能學習

神槍手在主線任務裡面可以學到快速移動和多重射擊兩個技能,但由於等級和攻擊力都不高,除非怪物已經不大碰得到你,否則不建議用多重射擊練功避免把路過的怪跟著打進來,有時候會惹來殺身之禍。

Image 047-001

▲ 海音、奇岩、歐瑞等地的魔法商人可買到神槍手技術書。

神槍手的技能有些可以從魔法商人處買到,以先提升攻擊和基礎能力的前提下建議入手順序為:快速移動 > 雙重射擊> 魔力恢復 > 全副武裝 > 速度大師 > 堅守崗位,如果你有足夠的金幣,一次買齊當然最好。

槍手技能推薦,其中兩招沒事不要學

神槍手的技能會消耗 MP 或一種專屬的材料「精緻石」,大部分的輔助技能會同時消耗精緻石與 MP,所以身上準備上萬顆精緻石是家常便飯(放心,精緻石沒有重量),但除此之外特別也是目前唯一的是,「衝刺」技能會以 10 枚榮譽硬幣作為消耗材料,沒事千萬不要亂衝 ….

練功地點

45 級之後可參考練功場地推薦依自己的等級和伺服器狀況挑選適合的地點來練,如果是新伺服器則要衡量地圖人數問題,以免人多打不到怪,人少被怪圍毆。

神槍手 練功地點

55 級之後可以考慮到海音外圍如密林地帶(18)、鏡子森林(02)、蟹人區、海音沼澤(66)、南部地區(10)或強盜區(22)等地方試試看,當然也別忘了每天 5 小時的奇岩地監/海音地監,上述這些地方足夠掛到 70 級以上。

心得

聽槍聲 Bang Bang Bang 連射就是爽!我想這個感覺不僅只是新鮮,神槍手的角色在練功難易度上我認為介於騎士和妖精之間,它有遠距離攻擊但沒有補血技能,扛下來的傷害只能用水來撐,但因為有增加移動速度的技能,在走位攻擊的敏捷度上比妖精還快,不用吃龍珠也可以把敵人像放風箏一樣拉著打。

如果要死掛要先衡量怪物強度、子彈數量和紅水數量,然後挑選一個合適的地點直接下去不難,但是主動怪多的地方盡量少去免得練沒多久就回村罰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