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天堂M(韓)倫提斯耳環強化成功機率大公開

廣告

難得從箱子或任務中開到稀有的倫提斯耳環,可是用卷軸一強化就爆掉,這種稍縱即逝的感覺很多人都感同身受,究竟倫提斯耳環的強化成功率有多少,韓國課長花了大筆資金去測試,得到從 0 到 +1 的成功機率只有 2/3 而且依序遞減,這個測試最後還估算每強化一個階段需要花費多少鑽石,口袋不夠深千萬不要貿然嘗試喔!

倫提斯耳環強化成功機率

下圖為倫提斯耳環(不分顏色)從 +0 強化到+1 的統計表,欄位由左到右分別為名稱、強化數值、嘗試、成功、機率、換算概率。從 +0 到 +1 的成功率只有 75%,因此很多時候一強化就爆掉就是如此,後續 +2 成功率僅 67%、+3 為 44.3%、+4 為 41.6% 到 +7 的成功率僅17.10%。

天堂M課金首買:倫提斯耳環和史奈普戒指能力與強化附加能力說明

一路強化到最後由於 +7 的數量已經非常稀有,想要衝到 +8 可說是難上加難,機率低於 1%,因此這個測試中並沒有獲得 +8 的耳環。

天堂M倫提斯耳環強化成功率圖/Inven

強化所需成本計算

之後課長估計強化到不同等級需要花費的鑽石數與實際開銷,下圖左表為倫提斯耳環的開銷,右邊為使奈普戒指。倫提斯耳環平均強化到 +3 需要花費 480 鑽(約12000韓圜),強化到 +7 需要 432,000 鑽(約10,800,000韓圜);史奈普戒指成功的成本還更高,代表強化成功機率比耳環還要低。

天堂M倫提斯耳環 史奈普戒指成本圖/Inven

跟台灣課長開可交易裝備箱子一樣,這個測試也要花費不少資金才能達成。未來台版天堂M推出後應該也會以這個機率為基準去進行調整,根據網友對橘子的期望,他們會告訴你:「X橘?搞不好還更低咧!」所以這個數據提供給你做為參考。

內容參照:Inv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