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收集:製作藍字武器必備「藍布」取得地點

廣告

藍布是天堂M中用來製作藍字武器的必備材料,由於藍色武器屬於較高品質的武器,可加成更多的屬性與特色,因此它的取得門檻算是屬於中上難度,必須打四色長老或者頭目級的敵人才有機會取得,裝備補助品準備齊全後來殺吧!他們可不是等閒之輩唷!

更新:更新資料內容。

天堂M 藍布 取得地點

藍布取得地點

怪物名稱出沒地大地圖位置(號碼)附註
西瑪(白)遠古戰場右上角,靠近肯特橋一帶濱海魔法師研究室(12)
馬庫爾(藍)遠古戰場右上角,靠近肯特橋一帶濱海魔法師研究室(12)
巴士瑟(綠)遠古戰場右上角,靠近肯特橋一帶濱海魔法師研究室(12)
卡士伯(紅)遠古戰場右上角,靠近肯特橋一帶濱海魔法師研究室(12)
卡司特王妖魔城堡,燃柳村左上角妖魔城堡(40)
樹精妖魔森林妖魔森林伐木區(41)
巴風特遠古戰場邪惡神殿遠古戰場(25)
巨大守護螞蟻螞蟻洞穴螞蟻洞穴(68)
魔法師食屍地食屍鬼出沒地(23)
阿勒尼亞蜘蛛森林蜘蛛森林(53)

提示:其餘還有許多高等怪會掉藍布,此表格僅列出比較容易取得與遇到的大量怪為主。

以下為巴哈姆特網友製作提供的截圖

11 COMMENTS

  1. 首先圖片中的是叛徒長者
    再來BOSS沒有所謂的大量出沒
    更重要的是原本四色是出沒在3.4樓
    看到這篇只有無言而已

  2. 四色真的在他說的地方⋯⋯我打過兩次了,這個天堂跟以前我們玩的天堂出來的王的位子不太一樣⋯⋯所以你要相信小編,他沒事為你講解那麼多你還不感激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3. 真的四色出在那位置,但是我也gg,53級,拿魔族弓,防75,一隻西瑪就打不贏,是否魔防88不夠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