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飛到奇岩村用這招只要 1/3 價格!超便宜你不能不知道

廣告

奇岩城是天堂M世界中相當繁榮的的一座大城,很多的商業都在裡面進行,包括可以買到防武卷的 NPC 商人,不過在整個亞丁大陸上要飛到奇岩村裝得花費 15,000 元天幣,有如有錢人才搭得起的高檔轎車一樣,現在只要透過一個小技巧就可以花 1/3 的價格飛進奇岩村啦!

善用回家捲軸省大錢

飛到村莊很貴,但是飛到地監或重要練功場地價格就便宜很多,所以我們只要準備少少的金錢和一張回家捲軸,飛到村莊附近的練功場地之後按回捲就可以回到村莊了。

步驟一:首先打開天堂M 的地圖,在上方選單裡面先選取亞丁地圖的範圍,接著在左邊選單選取 29 號位置,可以看到非到這個地方(叢林)的價格只要 5,000 元天幣,足足只要 1/3 的價格,超便宜吧!選好之後立刻飛過去。

天堂M 奇岩村 瞬移 省錢

第二步:過去之後再用回家捲軸就可以直接到奇岩村裡面了。

天堂M 奇岩村 瞬移 省錢

3 COMMENTS

  1. 大大似乎算錯囉!正確應該是花費6000元喔!因為回家捲軸一張要1000元,所以加起來是6000元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