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娃娃也能合併經驗值,2 張卡讓娃娃等級直上 Lv.6

廣告

魔法娃娃的等級除了打怪練之外,也可以透過「合併經驗值」功能快速讓娃娃等級提升!只要你身上有相同的魔法娃娃卡就可以。舉個例子,把兩張 Lv.1 的黑長者卡片進行經驗值合併,黑娃娃等級可以直接提升到 Lv.5~6,若有兩張卡片則可一次提升到 Lv.7(Lv.5 以上可使用魔法娃娃探險系統),假如已經等不及合成紅娃或者對合成機率失望(覺得非洲),直接合併讓娃娃快速衝等也不錯!

合併經驗有什麼好處

合併經驗值可以讓魔法娃娃等級快速提,提升之後不僅魔法發動機率增加,Lv. 5 以上的娃娃還可以進行魔法娃娃探險系統,怎麼說也得嘗試一下吧!

合併魔法娃娃經驗值

合併經驗值首先要有以下條件:

  1. 稀有級以上娃娃。
  2. 擁有 2 張相同娃娃卡。
  3. (對合成紅娃機率徹底失望)

接著打開魔法娃娃頁面,在選單中選擇合併經驗值項目,再點選底下的合併經驗值按鈕(如圖紅框處)。

魔法娃娃經驗值合併

合併經驗值之前會先讓你預覽合併之後的等級變化,以下圖 Lv.1 26.165% 的黑長者為例,合併一張約可提升到 Lv.6(26%);合併兩張則可升到 Lv.7(80.7127%),每合併一張的費用為 10 萬金幣,分次或一次一次合併不影響最終結果。

魔法娃娃經驗值合併

如果只要玩魔法娃娃探險系統,建議先合併一張讓等級提升到 Lv.5 以上即可,其它卡片留著還可以在打怪時召喚出這隻娃娃使用,去探險的娃娃最長要 8 小時才會回來,探險期間該娃娃出走就無法使用了。

魔法娃娃經驗值合併

好啦!我知道很多人想要把藍卡留下來合成紅娃,畢竟娃娃等級慢慢練就有,其實沒有一定答案,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只是身為非洲帳號的小編從韓服開服到今天不知道合了幾次紅變、紅娃,成功 0 次 (感嘆) 你……自己看看怎麼辦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