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變身娃娃合成保底測試:總失敗次數達到 20 就給高一階,藍紅紫通用!

廣告

日版天堂M合成藍、紅、紫的娃娃和變身有所謂的保底設計,但如果合成成功之後會不會歸零重算呢?這個答案小編已經可以給大家答案了,日服的設定真的是不賴啊!

小編在日服已經玩了第 5 天,在之前已經有過兩次合成藍變失敗的紀錄,保底紀錄上也有累積了 2 點的失敗數字,就在猜想會不會因為保底設計而調低合成機率的時候,第三次合成藍變就成功了。

天堂M 日版 合成 保底

回到合成畫面來看(下圖),合成藍變失敗紀錄的次數計數仍然顯示 2,表示即使過程中成功合成藍變也不會影響,可以確定只要失敗總次數滿 20 就可以直接保底給高一階的變身囉

天堂M 日版 合成 保底

日版的設定不論是合成藍變、紅變、紫變都會套用保底設計,真的不錯!畢竟四綠合一藍的失敗率不低,有保底設計即使合成也能把失敗當獎勵,這樣一來取得紅變、紫變的難度相對就低很多啦!

同理,娃娃保底也是採用同樣的設計

天堂M 日版 合成 保底

保底可以直接獲得的變身、娃娃如下:

image

台韓版有沒有機會引進呢?雖然小編也希望會有,不過基本上想要體驗保底的還是只能到日服玩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