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活動「神秘之島」詳細攻略與活動說明

廣告

今天台服推出的新活動副本「神秘之島」,只要等級滿 60 級的角色都可以上去打怪賺寶物,由於參加活動有機會可以獲得英雄和稀有等級裝備,至少也可以換到許多不錯的消耗品道具,值得大家每天認真上去解喔!

地圖進入

  • 進入等級:60級以上
  • 進入費用:10,000 金幣
  • 時間限制:每天 2 小時,凌晨 5 點重置
  • 地圖設定:安全區域/可瞬移/無法記憶座標
  • 獎勵:殷海薩祝福消耗降低 20%

在選單 – 副本 – 特殊副本裡面可找到傳送到神秘之島的選項:

天堂M 神秘之島 活動

怪物強度分析

神秘之島的怪物包括龍龜、鱷魚、蟹人、哈維和鼠人,但跟亞丁大陸的不一樣,這裡的都是被「特化」過的。強度上來說都很均等,且 60 級左右的角色打都能命中,但怪物的血明顯比亞丁大陸來得厚(哈維除外),需要多打幾下。

天堂M 神秘之島 活動

整個地圖上的怪物全部都是被動屬性,而且不會使用魔法攻擊,因此裝備上以提高物理防禦優先。武器方面因為有龍龜,近戰角色務必使用不會損壞的武器(如:黑燄之劍、大馬士革刀、底杖、奧短…等等)才不會把武器敲壞啦!

怪物掉落分析

神秘之島得怪物只會掉落兩樣道具:神秘製作秘笈書(活動)和神秘魔法粉末,秘笈書掉落機率極低,粉末的掉落率雖然比較高,但也沒有這麼好打,如果是用 Auto 效率會最差(騎士/王族除外),妖精、法師建議手動放技能打怪效率最好,上兩小時大概可打到 50~80 個粉末。

天堂M 神秘之島 活動

所有怪物都有可能掉落粉末和製作秘笈書。

向 NPC 兌換道具

打到的粉末可以向活動 NPC 兌換道具,但小編建議不急著換除了製作秘笈以外的道具,因為只要累積 50 個就可以直接買神秘製作秘笈書,相當於 65 個粉末就可以抽武器裝備(後面提到)。

天堂M 神秘之島 活動

製作神秘道具

獲得神秘製作秘笈書(活動)後,再以 15 個神祕粉末當作材料就可以隨機抽出下面表格裡面的裝備道具。

天堂M 神秘之島 活動

在抽獎介面會隨機列出紅~白色道具各一個,不滿意可以隨機花 10,000 金幣刷新清單,直到清單內容看起來滿意之後再花 50,000 金幣進行抽獎就可以獲得裡面其中一樣道具。

天堂M 神秘之島 活動

但是別把機率想得太美好,獲得機率不是各 20%,就像抽卡機率一樣,抽到白色的機率可能佔了3成,抽到紅裝的機率也可能只有 1%,能不能抽到還是全憑運氣啦!我真的早就猜到會摸到這個碎片 ……

天堂M 神秘之島 活動

特別跟大家說明,稀有等級裝備製作成功時有機率獲得非刻印的,官方沒有在活動網頁提到,但遊戲內的說明有藏著這一條。

天堂M 神秘之島 活動

神秘之島任務獎勵

在神秘之島上面只要打滿 300 隻怪物就可以解開每天的活動任務,任務獎勵為經驗值,以 73 級來說可換到 0.21% 的經驗,雖然不多但是不無小補,加上在神秘之島裡面怪物多、經驗多、葉子消耗減少 20%,當作每天練功的地點也是不錯的。

天堂M 神秘之島 活動

1 COMMEN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