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更新情報:推出「神秘之島」活動、加入神秘製作秘笈書、新增傳說裝備製作

廣告

今天更新之後推出新活動地圖「神秘之島」就是以前大家熟悉的遺忘之島,在裡面可以打到新道具「神秘的魔法粉末」,與新增的「神秘製作秘笈書」作為製作材料可以做出紅武、藍布、卷軸等道具,在活動地圖打滿 300 隻怪物還可獲得額外的經驗值獎勵。系統部分,製作系統中也加入多種新的傳說級武器、裝備;材料說明功能加入更多提示。

5/9 更新大綱

更新之後點選稀有製作秘笈會出現製作視窗,跟「神秘的珠子」一起加入製作生產項目之後戶隨機製作出一個道具或裝備。

天堂m 隱藏之島 更新

這次更新後推出新的活動副本地圖「神秘之島」(地圖為 PC 版的遺忘之島)。活動時間為 5/9~5/16,只要滿 60 級以上就可進入,每天進入時間為 2 小時,進入打怪可以獲得殷海薩祝福消耗 -20% 的效果。

天堂m 隱藏之島 更新

除此之外,打敗地圖內的怪物有機會打到「神秘的魔法粉末」可用來跟海音、奇岩、歐瑞、亞丁等城鎮的活動 NPC 購買商品,也可跟新增的「神秘製作秘笈書」作為製作材料,可製作惡魔王弓、詛咒紅武卷、雷雨之劍、封印藍布等道具。

天堂m 隱藏之島 更新

遺忘之島上出沒的怪物有鱷魚、蟹人、鼠人、哈維和龍龜,但怪物的強度比亞丁大陸上的來得強一些,經驗值也多一點,不過在活動期間每天只要在地圖上打滿 300 隻怪物就可以額外獲得經驗值獎勵(61級約獲得 1.72%),每日隨地圖重置。

天堂m 隱藏之島 更新

除此之外,製作系統新增了多項傳說級裝備和武器。

天堂m 隱藏之島 更新

天堂m 隱藏之島 更新

材料道具的說明裡面新增可製作項目和取得地點(原本只顯示在製作系統)的提示,可更清楚的知道每項材料的用途和來源。

天堂m 隱藏之島 更新

以上是韓服 5/9 日的更新大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