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騎技能修正前後殺怪數量測試:稍有強化但有限度

廣告

暗騎在第二次技能調整後,上修了「復仇屏障」與「暗黑之魂」的傷害量,另外也有調整包括血量、防禦等方面,可以參考實測數據整理,以下針對觀眾帳號實測改版前後實技打怪數比較,提供改版前後整體打怪效益差別。

  • 機體簡要資料:近傷137、近命157、物防 -234、傷害減免47、PVE傷害減免16、+8奧短
  • 測試方式:同一地點AUTO攻擊5分鐘測試每分鐘平均擊殺數。
測試地點 測試地點 殺怪數
(改版前)
殺怪數
(改版後)
差異
服內 艾比諾盆地(瀑布) 7 13 6
艾比諾盆地(沼澤) 25 27 2
奇岩地監2F爆走點 40 41 1
古代巨人墓穴 (無) 40
跨服 遺忘南部地區 14 18 4

簡評

調整之後,整體而言效益趨勢雖略有上升但效果有限,不過話雖如此,在面對相對自身機體弱的怪物時,搭配紅鬼魂強大的拉怪能力,清怪效率還是相當顯著,如果本身職業是騎士、死神、黑妖、狂戰,考量練功效益可以考慮轉職,但如常有 PVP 需求,建議再觀望多看一些測試。

順帶一提,暗黑之魂的鬼魂儲存量可以做為是掛機點的參考,(如下圖)鬼魂存量越高表示殺怪速度趕得上鬼魂施放的速度,若能維持存量2以上是最好。反過來說,如果常常只有1或完全沒魂就表示出怪速度不快了。

測試實況回放

特別感謝觀眾 親民的仲奇 提供帳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