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武器能力全面提升,新增技能與新子彈提升傷害與騎士對抗能力

廣告

在經過黑暗魔法師改版後,不僅新增許多法師技能,連帶開放雙轉職(法師+妖精、狂戰+槍手),同時連帶職業調整後,槍手武器在英雄級以上全面改強,包括傷害、命中與部分紫武發動「格蘭肯的憤怒」技能,詳細內容整理如下。

武器名稱調整效果
艾莉絲(步槍)武器命中 15>20
波斯特步槍武器命中 17>22
格勒西亞步槍武器命中 13>16
額外傷害 13>15
格勒西亞火炮武器命中 9>12
額外傷害 12>14
歐西里斯步槍武器命中 12>15
歐西里斯火炮武器命中 7>10
極品步槍武器命中 9>12
發動:格蘭肯的憤怒 1%
紫羅蘭火炮武器命中 6>9
發動:格蘭肯的憤怒 1%
惡魔王步槍武器命中 6>7
惡魔王火炮武器命中 5>6
解放步槍武器命中 9>10
不死鳥衝擊炮武器命中 4>5
格蘭肯的憤怒:降低昏迷抗性與PVP傷害減少(持續12秒,最多可疊5層)

綜觀來看,武器能力提升方面,金武命中+5、紫武命中+3、紅武命中+1,其中紫羅蘭火炮與極品步槍新增發動技能「格蘭肯的憤怒」1%,可降低敵人昏迷抗性與 PVP 傷害減少(持續 12 秒),最多可疊加 5 層效果。

另外除了武器之外,槍手也新增了剋制騎士「幻影刃」的新技能「衝刺(士兵)」以及提升破壞系列技能命中率的「射擊預備」,子彈部分則新增「高級奧里哈魯根子彈」,對大小怪物傷害皆比一般奧高出3點傷害,重量不變,價格每10顆僅比奧彈多1金幣,對金幣負擔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