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金術「符石變換石」入手!2藍3綠CP值最高

廣告

對,我又去歐洲一趟了,這次歐到的是從煉金裡面弄到夢幻道具「符石變換石」也就是製作各種能力符石的材料,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小編是在什麼情況下弄到的,這次就先簡單跟大家分享。

煉金術2藍3綠入手符石變換石!鍊金選裝方式很重要

首先,我準備的裝備是 CP 值最高的組合,也就是 2 藍 3 綠的配法,放上去的藍裝是 2 個龍鬥士臂甲,綠裝則有什麼擺什麼,隨意擺放。你可能會想,小編瘋了,竟然拿臂甲去衝。也沒錯,的確是狂起來,但畢竟在我們伺服器中臂甲有行無市,與其這樣我不如自己留下來拚一波。

最後在水晶球呈現紫光下煉金,拉霸裡面出現變換石的當下就知道我會中了,果然該來的就是會來,第一顆符石變換石就這麼樣到手,但其實我並沒有去對照所謂的文字,紫光一出就沒有猶豫的點下去煉金。

對於出現文字的迷思小編作了統計,下一次再來跟大家聊聊我的統計和觀察,究竟文字會不會影響煉金結果?我們下回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