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百件白、綠裝全槓龜,這機率小編看得都難過了

廣告

為了拚蒐集品效果,刻印的蒐集品相對來說比較容易取得,也因此衝裝的人最多。一直以來天堂M都有「白裝比較容易過」的說法,今(24日)凌晨實況主平民百姓現場實況衝抗斗、抗虧、抗鏈、鐵褲、鋼靴等裝備共百餘件挑戰 +6 與 +7(過3),但這機率讓百姓最後選擇改開其他遊戲,究竟發生什麼事咧?

「幹得好咧!」沒錯,百姓瘋狂模式又 ON 了,這次實況挑戰的是刻印的蒐集品,大多都是屬於過 3 的裝備,百姓共準備了超過 2000 張防卷來衝,經過第一輪共 60 件裝備強化,除了抗盔之外全部採用金字塔點法,最後 +6 有看到但 +7 則是一件都沒有(百姓揉紙 ing)。

再度開啟瘋狂模式的百姓第二輪直接祭上破百件抗鏈,一樣挑戰 +7 蒐集品,最後還是不敵遊戲的機率全數槓龜總共百餘件的裝備和數不清的防卷最後落得一場空,百姓大嘆「這機率你敢信」。

平民百姓 YouTub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