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服首波移民活動(8/1~8/15)詳細資訊

廣告

天堂M台服開服以來首次移民活動即將在明天維修後開放,相信很多人跟小編一樣期待很久,移民對絕大多伺服器都會帶來不小的影響,不過也有不少細節要注意,包括兩種移民方案的差異。目前官方已經公告詳細內容,趕快來看仔細吧!

【活動時間】

2018/08/01(三) 12:30 ~ 2018/08/15(三) 02:00

【移民流程】

小編提醒:務必開啟天堂M遊戲內的通知設定,以免沒收到移民成功的通知。

【移民服務】

※單一帳號一次限定一個角色進行移民申請,完成後才可以進行第二次申請。

小編說明:如果只要移動角色(譬如同服的分身)到其他伺服器可以選擇「一般移民」服務;如果要舉家搬遷離開原本伺服器就選擇「高級移民」。

【移民功能】

小編說明:移民到新伺服器後,背包和倉庫欄位都得重新購買擴充。一般移民服務不包含任何一種卡池轉移。

移民裝備/道具限制

【移民限制】

【注意事項】

小編提醒:如果轉移的伺服器已經有相同 ID,必須先設定新的 ID,可利用這個機會變更為想要的新 ID。

【Q&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