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前妖精名譽幣賺一波,只到 4 點維修前 (官方可能隨時改)

廣告

小編先說,官方這個公告肯定有問題!不過如果你真想要跟官方賭一把的話,賺賠自負,趁還沒維修前思考一下。

更新:官方已於凌晨 3 點 20 左右於遊戲中發布公告,並且刪除原始公告內容。

有賺頭的部分

  • 持有 – 精靈水晶(精靈重力)(刻印) 賭補償 8萬名譽幣

此水晶可以在魔法商人用 1130 萬金幣購買,持有可以補償 8 萬名譽幣。

  • 持有 – 舞躍之火(刻印)水晶 賭補償 5 萬金幣價差

此水晶可以用 113 萬金幣向魔法商人購買,但補償後會退 118 萬金幣,相當於額外賺到 5 萬金幣價差,但需觀察各服稅率。

好了,官方會不會照表格給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ps. 別說小編又害大家沒有得賺,我可是等巴哈網友PO了才動啊!(使用嫁禍卡 XD)

後記

這次執念價格直接趁勢飛漲,畢竟有機會用便宜價格入手 200 萬紫技,說什麼都要賭一把對吧?希望大家都能賺到囉!目前看到最多的是入手 131 個精靈重力水晶,已經嚇呆

2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