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妖降臨6一波,快去領 300 元橘子支付儲值金!

廣告

這個周末橘子在北高兩地舉辦黑妖寶箱的造勢活動,紫變、紅武等大獎都陸續被抽出,雖然大家可能有事不便前往參加,不過橘子旗下的「橘子支付」非常大方的送出 300 元儲值金,可以在四大超商、COCO 和台灣大車隊等合作商家使用,還沒接受過好友推薦或第一次註冊的使用者,只要驗證身分後輸入好友推薦碼 LM1121 就可以獲得。

橘子支付 黑妖 LM1211

橘子支付在 Android 和 iSO 上都可以下載到,安裝之後必須先註冊會員並且上船證件通過身分驗證,驗證後在「好友推薦」裡面輸入推薦人帶碼「LM1211」(就是台版天堂M上市的日子)就可以獲得 300 元的儲值金,台灣四大超商都可以使用,使用時只要在 App 右下角點選「付款」就會出現條碼,給店員掃描即可。

這項推薦活動唯一限制是必須沒使用過好友推薦的帳號才行,每個帳號只能領取一次,如果還沒領的話,趕快去領吧!活動到 6/24 24:00 截止

下載橘子支付:iOSAndroid

2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