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取消 PvP 排名福利,10/2 推新設定預測與新屬性關聯

廣告

在之前的韓版更新中,加入了 LFE 和 DTH 兩個與 PvP 後掉落道具和回復成本有關的能力,9/25 更新後韓版再度針對 PvP 系統做調整,更新後移除 PvP 排名獎勵,並預告將在日後推出新的 PvP 獎勵。

最新天堂m實況歡迎訂閱大補帖最新頻道編董編玩實況台

目前韓版設定已經追加了 DTH 和 LFE 兩個屬性,之前小編在影片中有跟大家分享過兩種屬性的功能。

韓版取消 PvP 排名福利

而在 9/25 更新後,韓版已先將 PvP 福利取消,但仍保留其欄位和圖示,由於 PvP 獎勵是 PvP 系統中重要的獎賞內容,若取消將會對爭求排名的 PvP 愛好者意願大受影響,此外,官方在更新公告中亦提及將在 10/2 更新後推出對應的新福利,小編推測可能與上面提到的 DTH/LFE 兩種新屬性有所關連,後續更新將持續為大家關注。

韓版取消 PvP 排名福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