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劍士技能「附魔武器:混亂 Lv.1~3」效果與技能分析

廣告

神聖劍士的混亂技能是一個對於 PVP 來說相當關鍵的技能,它不用像主動技能般要把技能手動放到敵人身上,因為它是屬於被動技能,也就是說每次攻擊都會發揮效果,而且無法閃避或透過魔法屏障來阻擋,而混亂共有 Lv.1~3 階,越高階效果越強,打怪、打人都是必備的技能,也是課長們必備的。

Enchant Weapon: Chaos Lv2

技能說明

混亂這個技能依照等級由 1 到 3 分別為一般、英雄和傳說級,橫跨三個級別的設計意味著技能的強度有非常大的差異,但最重要的是,三個等級的效果是互相疊加,也就是下一階會繼承上一階的能力後再追加能力,不過 Lv3 必須要學到 Lv.1 和 Lv.2 才能發揮效果。

三個階段的能力整理如下:

  • Lv.1:AC+5
  • 混亂 Lv.2:AC+5、傷害減免 -5
  • 混亂 Lv.3:AC+5、傷害減免 -5、受到 110% 的攻擊傷害

技能分析

Lv.1 的效果對於實戰上僅稍微有點感覺,打怪實效果不明顯。但提昇到 Lv.2 之後由於降低對方減傷 5 點,相當於每下攻擊都給予敵人額外 5 點的攻擊傷害,提升到這個階段就可明顯的感受到差異。

提升到 Lv.3 之後額外再提升 10% 的傷害,這個打擊效果已經可以說是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而且它不是隨機增傷,而是命中 debeff 的對方,每下受到的攻擊都會受到額外傷害,團戰被集火很有可能瞬間被秒殺,如果再搭配強化的神聖衝暈,這個技能組合將是比黑妖再強大數倍的殺戮機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