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戰士技能選擇面向分析,轉職後期別再猶豫囉!

廣告

狂戰士的技能要學什麼,很多人至今還在猶豫,畢竟狂戰士的技能實在太多,要全面兼顧除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但轉職時間已經接近尾聲,還在猶豫技能的朋友,這個影片或或許可以幫到你。

下面的說明內容分成兩種情況推薦,一種是打怪居多,另一種是時常 PVP 的狀況,因應不同狀況,學習技能的順序也就有所不同。

2022/12/28更新:狂戰士覺醒後可轉職技能可參考下面內容。

PVE打怪居多情況

假如轉職只有不足四招的紅技,可以優先選擇泰坦三反系列的技能,順序上先避開血盟商人常態販售的,再以實用性考量選擇入手,畢竟技能數不足,想要一次到位是比較難的。

如果有滿四紅技轉職的話,建議可選擇泰坦子彈、魔法,或者也可以視狀況選擇力量突破壓力上升,但如果偶爾有打架的話,壓力上升可以依需求改學佔據重擊

重擊目前幾乎只能透過轉職入手,但以韓服改版情報來看,未來活動價格非常的昂貴,不妨把這招列入考慮。

假如有一紫技的話,打怪居多建議優先選擇狂戰士(泰坦)紫技,他會強化所有泰坦技能的能力,發動時三反對敵人造成的反彈傷害會更高,同時也能增強自身的遠近距離迴避,甚至連狂戰士最容易缺少的魔防,也能在泰坦發動時提高 20 點!

如果有兩紫技,建議選擇泰坦(致命)狂戰士(泰坦),讓傷害和坦度提升到最高。

時常 PVP 的情況

狂戰士的紅技對於 PVP 來說,幾乎每一招都是必學,但如果不足 4 招紅技轉職的話,那麼小編建議先選擇泰坦魔法、子彈和重擊 3 招,額外再用名譽幣去學佔據近反力量突破,這三招加起來要花費 260 萬名譽幣

覺得很貴嗎?如果跟你說,韓服現在活動商人賣重擊的售價高達 250 萬名譽幣,是不是覺得應該要先把重擊學起來比較賺,也比較便宜呢?

如果滿 4 紅技轉職的話,建議可選擇泰坦子彈、魔法、重擊和力量突破,用名譽幣學佔據近反,這樣一來就可以把泰坦紅技補滿,坦度、輸出和衝暈全部滿足。

在紫技的選擇方面,有亡命之徒打人方便多了,必學!狂戰士(泰坦) 可以壓血提升坦度和傷害,泰坦(致命)可以讓爆擊率大幅提升,怎麼選擇就看你比較重視攻擊,或者傷害哪個面向了。

蓋亞雖然可以在被衝暈攻擊時,持續恢復 HP,但技能冷卻時間太長,對於長時間的對抗戰鬥來說,技能實用性顯得不足,學習順序可以擺在最後再考慮。

狂戰士的技能類型相當多,要全部學到,要花費的資源相當可觀,上面推薦的學習方法,是提供個人意見給大家,實際上怎麼學習對自己最好,這個功課,就只能交還你自己研究囉!畢竟,自己的玩法只有自己知道。

最後要再提醒各位朋友們,狂戰士轉職的時間,已經所剩不多,目前從其他近戰職業,轉狂戰士的狀況觀察,除了原本是神聖劍士之外,轉狂戰士的整體滿意度非常高,尤其在 PVP 和坦度,轉職後幾乎都有相當程度的提升,但這部分依然取決於技能學習量的多寡。

如果有需要購買藍鑽,小編有販售官方的藍鑽卡,目前都在特價中,趕快點這裡加入我們的官方 LINE 帳號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