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購買黑暗妖精的魔法水晶

廣告

黑妖從 25 級開始就可以學習第一級的黑魔法,除了從任務中可以拿到魔法水晶之外,其它的魔法水晶可以從城鎮中的商店買到,不過價格之高可不是新手輕鬆就能買到的,尤其是新伺服器的角色更不容易呢!

黑妖魔法哪裡買

以奇岩村莊來說,跟其他職業一樣來找這位 NPC 就可以買到大部分的魔法水晶。

天堂M 黑暗妖精 魔法

看啊~小編所在的伺服器光是一個一級黑魔法水晶(藍色水晶)就要 56.5 萬,下圖由上往下數來第三個黑魔法為「行走加速」,任務會送可以先不用買,後續解到奇岩地監任務還會再送一個,沒辦法一次賺那麼多錢就慢慢解任務吧!

天堂M 黑暗妖精 魔法

買到水晶之後直接點兩下就可以學到該魔法。

天堂M 黑暗妖精 魔法

魔法視窗中切換到黑妖魔法介面即可找到已經學習的魔法。一級黑魔法中毒性抵抗、附加劇毒、行走加速三項魔法都可以設定為自動施放。

天堂M 黑暗妖精 魔法

必須注意的是,有些魔法必須消耗黑魔石才能施放,黑魔石可以在賣水的 NPC 商店上買到。

天堂M 黑暗妖精 黑魔石

只有黑妖才買得到魔法水晶

大家可能有用分身去找過 NPC 買水晶卻發現買不到,沒錯!因為商店裡面只看得到自己職業可用的魔法書、水晶或技術書,所以你無法用其他分身角色幫黑妖買魔法水晶,但是你可以把金幣存到倉庫裡面讓黑妖領取來買,就這麼簡單。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