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超悍「絕對屏障」法師輕鬆走闖高等區域拖怪

廣告

絕對屏障跟大地屏障都是完全不怕打的魔法,想要有這兩招魔法基本上不是課大金就是歐洲運氣,小編最近在 YouTube 上逛到台服的「小舞」示範絕對屏障的影片,施放之後可以安心的在艾爾摩戰場上拖怪,之後再接聖潔、火球三兩下就把怪物清光,這魔法真的太好用,既然打不到不妨看看這傳說級的魔法效果。

關於絕對屏障魔法

施放魔法之後,法師在 12 秒內不會受到任何傷害(包括魔法和物理攻擊),可以自由移動,但一旦使用攻擊魔法或部分道具就會失去效力。目前只有龍之谷的巨大飛龍有機會掉落。

施放之後有多猛,看下面這一段影片就知道:

 

在絕對屏障魔法期間所有攻擊都會 MISS,魔法的 CD 時間大約為 10 秒,時間到後在下一次施放的時間之間會有非常短暫的空檔,這時候就會考驗法師的反應速度,時間抓準放結界之後用火球等魔法風狂清怪能大幅提升練功速度,在艾爾摩戰場或奧塔上拖怪的法師非常有用。

絕對屏障是傳說級的魔法書(紫色的),想要擁有它可是相當困難,小編沒有那個運氣打到就先看別人的影片過過乾癮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