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莉安的聖物箱」推薦指南,提早為沙哈紋樣、新萬能藥做準備,惡魔王單手劍暫放一邊

廣告

在這次的絲莉安的聖物箱組合包裡面,有些小編認為還算是不錯的商品,如果你對這個禮包有興趣的話,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小編推薦一些比較高 CP 值的給你,提供給你做參考。

絲莉安的聖物箱組合包推出的方式跟早期有相當大的差別,除了基本的 1 入、11入之外,還有搭配龍鑽、大聖水和祝福/詛咒防武卷的組合包,建議先從有搭配額外道具的組合包開始買起。

提醒你,未來還有沙哈紋樣會推出,可以先準備一些祝福點數給到時候使用,這次搭配聖水組合包跟花費鑽石的比例為 1:1,還有 21 個聖物箱可以抽裝備;另外,卷軸箱直接給祝福/詛咒防武卷各一張,不是隨機中一張,有需要的話也可以把握這時候入手。

絲莉安的聖物箱組合

而對於想要製作活動道具的人來說,絲莉安的聖物組相當豐沃,3000 鑽可以拿到 44 個聖物袋,直接購買 2 張藍變卡箱剛剛好,相當於 3000 鑽買兩張藍變,比上次便宜。(你也可以用分身流每個月製作)。

絲莉安的聖物組

除此之外,這次也推出了符石變換石可直接製作,成本約 12500 鑽,純白萬能藥10個箱可以用在日後製作新的萬能藥,這次做滿剛好可以拿 50 個(可製作一瓶新萬能藥),下面表格整理幾個推薦的 (還有不推薦這次製作的 惡魔王單手劍)

商品聖物袋推薦原因
純白萬能藥10個箱21日後可做新萬能藥
稀有變身卡箱21聖物組(3000鑽)可做2張藍變
符石變換石165運氣差的可直接製作
提盾(機率)14機率製作但價格低,有缺可拚
祝福海露拜匕首(機率)171課長必備,可挑戰機率
惡魔王單手劍660X,不推薦現在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