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活動「蒐集烹飪工具」登場,把收藏已久的防武卷拿出來交易吧!

廣告

台服 5/30 更新後推出新活動「蒐集烹飪工具」活動,雖然沒有柴米油鹽,不過可以蒐集到鍋蓋、鍋鏟和抹布三樣裝備以及所屬的蒐集品效果,加上同步推出的道具蒐集冊系統,最近的武防卷勢必會有非常大量的需求,但無論如何,如果這個活動的效果有你喜歡的,把握活動期間先蒐集吧!

【活動內容】

1. 活動期間可於以下特殊副本中獲得活動專用貨幣《烹飪工具袋》
2. 可使用烹飪工具袋與NPC洛奇[幸運商人]兌換活動道具。
3. 強化活動道具並完成蒐集條件,將可獲得角色永久強化能力。

※ 2018/06/13(三)維護後,各特殊副本將不再掉落烹飪工具袋。
※ 未使用的烹飪工具袋將於2018/06/13(三)維護時統一刪除。

【兌換道具】

※ 未使用的所有活動道具將於2018/06/13(三)維護時統一刪除。

【蒐集品效果】

※ 磨損的鍋蓋、老舊的抹布安定值皆為4,強化上限皆為7;萬用的鍋鏟安定值為6,強化上限為9。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