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爺爺教你「飛雷神之術」,瞬間攻入敵軍後陣

廣告

常打架的都知道很多輸出的妖精、槍手、法師常會站在大部隊後排助攻,因此技術性的從後排打往往可以打亂對面的節奏,但實際操作上並不容易。昨天小編在 YouTube 上看「令狐爺爺」自創絕招「飛雷神」,拉著對面大部隊走位後一個瞬間直接飛到敵人陣後方突襲讓他們大亂陣腳,而且這招不限任何地點都能使用。

飛雷神」一詞是來自火影忍者的「飛雷神之術」,是一種在空間內瞬間移動的忍術,令狐爺爺把這招”移植”到天堂M上,實戰打架走位戰略還真的蠻實用的。

簡單來說這個技巧是利用祝瞬+移動記點的方式,拉打過程中在路徑上記點並且退後走位,當敵人部隊移動過記點位置後立刻用祝順回到記點的位置,抓準時機飛就會直接出現在敵軍後排,這種突襲式的攻擊方法會讓人難以反應。

令狐爺爺 飛雷神之術

實戰影片得等令狐爺爺開放觀看權限,目前請大家從上圖意會吧,如果想看令狐爺爺表演飛雷神就先去訂閱他的 YouTube,最近每天晚上都會開台。

4 COMMENT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