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變價值最低? 紫變.紫技.紫裝 誰應該先投資?

廣告

人人都想要紫變,但是擁有紫變就能擁有一切嗎?最近很多人在討論這個問題,我們就帳號投資養成面像,提供一個看法給大家參考。

未來推出的地圖難度越來越高,對於空有變身而無機體的人,紫變只能算是可以提升練功效益的一個載具,但,想要上高等地圖(惡魔之地、支配者之塔頂、黑暗妖精聖地等)必須考量到機體的整體配置,且由於地圖改版,現在寶物幾乎都在高等區 (奇岩.海底例外),沒有機體的紫變帳號,說白了可能就只是一個高階打幣機。

根據改版觀察,目前官方正積極對各職業推出紅紫技能布局,想要變強(發揮職業完整特性)就必須要先有技能,諸如神聖劍士、狂戰士,甚至改版後的騎士都是如此,在技能在達到需求目標前,重要性還是必須兼顧。

關於紫變、紫技的選擇,兩者雖然同樣重要,但對於取得機會而言,至少紫變可以透過 TJ 給予多次機會,也可以透過分身流的方式不斷合成收割,但技能就必須扎扎實實的花錢投資,沒有其他機會可以協助取得,個人會優先選擇投資技能,再等待紫變的到來。

影片內容主要分享一種思路,但不是要大家完全仿效,根據自己狀況思考才會得到相對好的結論與決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