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技能「亡靈反擊」站著就能殺怪的變態反擊技能(更新)

廣告

新職業「死神」的技能可說是多且實用,其中本篇文章要分享的「亡靈反擊」技能是死神技能中相當重要的反擊技能,可無視對方狀態連續造成傷害,甚至在某些地圖站著都可以讓怪物原地死亡,就連套了神聖保護的神聖劍士都懼怕幾分,一起來了解一下。

亡靈反擊技能圖示
亡靈反擊技能圖示

根據技能說明,當亡靈反擊發動時會造成敵人連續傷害,同時該次攻擊也會迴避,根據測試,亡靈反擊的發動機率並不低,發動時會機率性在敵人腳下出現鬼手使其降低移動速度,同時造成傷害,而該技能可反擊的傷害包括近傷、遠傷與魔傷,就連光箭一支光箭都能觸發。

Image 566

在傷害方面會以每秒扣 200 HP 的速度持續 3 秒,每次發動反擊就會扣掉 600 HP,若反擊持續發動就會有如中毒般的讓敵人持續受到傷害,而且在 PVP 時,傷害不會因為對方的減傷、聖結界或神聖保護等技能有所影響,武器的階級也不會對傷害有所增減,都是固定每秒 200 傷害。

亡靈反擊每秒造成 200 傷害
亡靈反擊每秒造成 200 傷害

在 PVE 時,技能會持續對攻擊的敵人造成傷害,但如果因為技能而死亡的怪物,只要角色本身沒有透過武器或技能對怪物造成傷害,那麼怪物死亡後只會掉落道具,不會獲得金幣與經驗值

更新:此 BUG 已於 7/14 更新時修正,怪物被反擊死亡也會正常獲得經驗與金幣。

韓國實況主「小蜜蜂」測試站著讓怪物攻擊,不僅怪物攻擊完全 MISS,但殺怪數量卻已經來到 200 並快速上升中(影片連結),類似測試台服實況「洨甘特」也有測試(實況連結)

image

要解決這個問題並不難,只要透過「地獄鐮刀」技能將三格範圍內的怪物掃一遍,或者藉由鐮刀開啟「大屠殺」技能多重攻擊就會算入,即使後來怪物被反擊死亡也會獲得經驗與金幣。

發表迴響